您的位置:>龙之谷>论坛热帖>

各种黑消停吧 不要再摧毁DN的团队意识

发表时间:2011-02-20 作者:素颜状。 编辑:墨绯 来源:叶子猪龙之谷论坛
各种黑消停吧 不要再摧毁DN的团队意识

  盾挡和谐了,贤者的责任感又重新翻上来了,元素加强了,DPS也上位了,现在不正是全民配合搞FB的时代么?好怀念以前各个职业拼命努力杀boss的情景。这才是真正的和谐社会,咱们没有“代表”,大家都是平等的,没有自大,没有歧视,没有各种挑拨…终于又找回以前的感觉了,好怀念。
  看烦了各种喷,也看腻了各种反喷,整天这么较真有什么意义?除了浪费时间还能怎么样?能喷出来死党战友还是能喷出来媳妇老公的?什么都没,只会喷的众叛亲离,没有人会喜欢和这样的人一起战斗的,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定位,做好自己分内的职责,把队友当成亲人一样,互相扶持互相帮助才是最好的状态,这也是组队开FB的初衷,虽然很多人下FB的目的是装备物品,但过程如果是纠结烦躁的,又有什么意义,本来玩游戏就是为了高兴,整天搞一些让大家心里都有芥蒂的说法评论什么的,太没趣!!
  还有很多土豪都喜欢单刷,现在还行,等到海龙鸟时代,FB难度这么大,还能抗的住?四个人一起才好玩,不是我对土豪羡慕嫉妒恨,只是你们这样好的装备这样好的属性,不组队真浪费…人多才热闹呗,自己刷久了会刷出来自闭症的,FB讲究的就是多人合作,你们要是喜欢自己玩,干脆就去PK场,那适合你们单干的~~~

上一篇:【测试服】主题公园波斯小妖精刷图视频 下一篇:20条HP的海龙,难道是要考验团队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