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龙之谷祭司必看 新手必须要先认识的奶爸

发表时间:2013-07-02 作者:网络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因为活动的关係,人潮回流...其中除了回锅玩家外有一大部分都是新加入的纯新手。有时出团看见装备很好,但是什么技能都不会放或是放错时机的补师大有人在..

  因为活动的关係,人潮回流...其中除了回锅玩家外有一大部分都是新加入的纯新手。

  有时出团看见装备很好,但是什么技能都不会放或是放错时机的补师大有人在..

  所以,从公测创始人物就玩补师的我来解说一下「身为一名奶爸该做好的事!」

  (如果哪个部分没讲好欢迎老手多帮忙补充 ˊ w ˋ / )

  出团时评估队友实力,看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如果都是血少皮薄的女职,遇到怪物有致命攻击前自己该想想如何保护你的队友!

  组补师就是需要你的"状态增益"、"回血效果"、"减伤效果"。

  要论输出是比不上其他输出职技能全都是攻击系效果的。(当然神装补例外)

  以下简短的介绍吃饭技能~

  [ 0转牧师 ]

  治癒 - 一定要点满!!

  补量是看%增加的,CD时间60秒有点长,但优点是一施展马上完成回血(不像治癒之手分好几波)个人建议用法是需要紧急大幅拉血的时候用最佳。

  技能纹章部分推荐:+%补量纹 (-CD也可以看个人)

  祈祷 - 增加技能或道具回復的HP+30%持续60秒。

  大失血时要先放这招在扔治癒喔!

  [ 1转祭司 ]

  神怒 - 增加攻击力。

  保护之盾 - 减少伤害。

  神圣庇护 - 光属攻防增加。

  以上叁状态,能点满就点满,如果点不满至少前两项要点满!

  然后一定要常驻、一定要常驻、一定要常驻!很重要所以要说叁次。

  (有时辗怪团可以偷懒只放神怒这样)

  现在很多巢穴怪都会消人状态,即使在危险也要把握机会帮队友补回状态喔!

上一篇:《龙之谷》风行者成功无死过大金攻略 下一篇:箭神技能科普 也许有你不知道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