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高延迟不死局 龙之谷魔羽单刷迷雾巢穴

发表时间:2013-10-30 作者:拔卡鸭肉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小编注:不愿意看前面攻略的请直接调至第二页观看视频!

  本来还打算坑个几百张票的,没想到意外地简单,10次不到就过掉了。

  当然犯傻作死等等全是我的老毛病了。狼人那边真的是傻到自己都绝望

  嗯。好久没发视频了,之前的视频都在国内,这次是在澳洲录的,自带200延迟。

  所以,躲技能的时间都比本来快了0.2秒,想拿视频做参考的话请自动脑补0.2秒囧。

  然后说一下要点吧,大概的我觉得大家自己都明白,所以我只说一些比较难发现的地方。

  第一关的那些浮在空中的球球。虽然我视频中碰了,不过碰一下有几率是直接掉50多万血的,运气好就跟我一样只掉个几千

  树人因为全屏的时候会吹飞,吹飞了滚远了再打太浪费时间,所以除了卡莉法师刺客可以强闪,别的职业推荐故意跳起来浮空调整

  死神的话,斩-黑洞-转镰刀,是一整套技能,也就是说出了斩他一定会出黑洞和转镰刀,所以他开始斩了以后就可以输出,妥妥的输出时间

  接着,死神的火墙是有一定规律的,规律我自己也没把握好,只记得右边开始进入的规律,大家自寻找找吧

  当然火墙的时候我也是跳起来故意浮空调整的,也是为了人物更早可以开始动。视频中也跟聪明的大家一样是收武器跑的。

  狼人,爆甲以后解除无敌大家都知道。但是拔武器了以后要立马停止输出。他会有前冲,大范围挥爪,跳砸三种动作

  第一下100%是前冲或者跳砸,是跳砸的话接下来3下都会是跳砸,如果第一下是前冲的话,第二下要开始注意,他可能还是前冲,也可能变成大范围挥爪,大范围挥爪其实判定有点恶心。然后如果第二下出了前冲,第三下一定是前冲,出了挥爪,第三下一定是跳砸。

  最后女王三连小BOSS区域,每个BOSS女王挥爪都有一定范围,树人和死神都是左边竖着一道爪子或者右边竖着一道爪子

 

[1] 

上一篇:新手必看!龙之谷迷雾巢穴各BOSS技能详解 下一篇:锤子服第一卡莉PVP 新职业光环消失后的没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