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分享给各位新人 初入龙之谷该如何PVP

发表时间:2013-10-24 作者:枫枫叶叶叶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网络
圣骑士可以说是现在投入最低回报最高的职业了,什么满最终圣骑我就懒得吐槽了。多开几次DPS插件跟亲友打打我想任何人都应该有数的。目前来说只要你会用圣骑操作不错,一套60S+7健康首饰足够当一个沙龙队合格的主T了。

  1:辅助职业篇

  最适合难民玩的职业:圣骑士,吼战

  圣骑士可以说是现在投入最低回报最高的职业了,什么满最终圣骑我就懒得吐槽了。多开几次DPS插件跟亲友打打我想任何人都应该有数的。目前来说只要你会用圣骑操作不错,一套60S+7健康首饰足够当一个沙龙队合格的主T了。那些装备投入,要2W金?当然在开荒初期对圣骑还是有一定的装备要求的,不过只要搞搞防具就好,和DPS的投入显然不值得一提,而开荒的回报,你懂得。

  吼战现在比较尴尬,主要是群铁被蛋壳抢了饭碗,想当年绿龙碾压一波吼站也是必备职业。不过其自身的生存能力,和辅助团队的生存能力依然强势。现在基本处于沙龙的碾压期,好多公会的沙龙队都会补进一个吼站,来应对有时候的DPS不足。68级战吼+技巧可以+5800多攻击,现在队里基本上有一个L主副的主流输出职业就随便碾压,那5800+起来确实也是很爽的。吼站的武器么随便搞搞就好了,做个铁壁后缀。防具也不用太高强,有一定血量就行,如果玩吼都能随随便便死掉那其他职业也不要玩了。

  最适合平民玩的职业:圣徒,加速,冰灵。

  圣徒不用多说,由来已久的省钱职业,这里说的是圣徒不是雷神。圣徒在辅助上肯定是强于雷神的,雷神没有一定的装备根本也打不出来输出。对于一个优秀的圣徒来说,防具根本不需要高强,牧师防御那么高,如果你自己都能随随便便死掉还怎么保护队友。不过么主副武器和首饰还是要搞搞好的。这个稍微有点成本。不过只要当你搞定了这些,在加上你的优秀操作,完全适用于任何副本。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刷好BUFF,保护好队友及时奶,输出嘛交给DPS就好了。

  加速,这里的加速说的不是什么满最终大时空。尽管满最终土豪时空确实可以打出不错的伤害,不过还是不及同等投入的主流DPS职业。只要你有时间加速,你的作用就很大。一个加速下去,你就站着看DPS队友pia pia pia把怪秒了吧。嗯,还有不要忘了放个镜子,虽然现在魔攻DPS不是很主流。对于纯辅助加速,武器根本不需要搞,生机法杖,铁壁书,走起。不过嘛防具和防御上还是要有一定投入。如果被怪秒了,那就是纯酱油了,不过如果你是神操,无伤刷个沙龙也不需要多少防御。

  冰灵,也是一个主副手根本不需要强化的职业。你的职责就是叠冰叠冰还是叠冰。双智慧减属性抗,备个生机法杖就OK了。防具还是要搞搞的,虽然有盾,单是贴身叠冰还是风险比较高的。没叠两下就黑白了就不好玩了,不多说练手法去吧。

  辅助职业玩风骚靠的就是手法。另外我从没说上述职业没有输出,只是你不去刻意堆输出,这些职业在副本里依然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铁饭碗)。另外投入跟DPS比较起来较低,花比DPS少很多的钱就能体验开荒最新的副本。不过这一切的基础需要你能找到好的队友,人际交往这东西不用我教了吧。

上一篇:老玩家的吐槽心声 龙之谷战士加强建议分享 下一篇:龙之谷韩服药剂师加强测试 CD流闪瞎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