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兽人总动员 揭秘《龙之谷》台风金巢穴隐藏关

发表时间:2012-07-13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龙之谷Lv60》K博士巢穴的隐藏关卡后,下一个目标便是台风金巢穴,在布满浓郁中国风的地图探索隐藏关卡的秘密,别有一番乐趣。

 7月12日消息,继独家爆料《龙之谷Lv60》K博士巢穴的隐藏关卡后,下一个目标便是台风金巢穴,在布满浓郁中国风的地图探索隐藏关卡的秘密,别有一番乐趣。

兽人总动员 揭秘《龙之谷》台风金巢穴隐藏关

  关键字一:抓痒芦苇

  在第一关BOSS兽人金处,可以对它挠痒,中断它释放大招“元气弹”,并让它成功逃脱;勇士们如果无法终止兽人金完成技能,那就不得不面对同归于尽的结局咯!

  在干掉巢穴第一块区域的园丁之后,有一面墙可以打破,进去就有50%的概率可以获得抓痒芦苇,绝对是一次RP的大考验!

兽人总动员 揭秘《龙之谷》台风金巢穴隐藏关

  

上一篇:凡人们颤抖吧 龙之谷史上最高700W输出 下一篇:神人如何龙之谷一天满级 15件冲级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