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职业经验>

龙之谷70级炼金刷图加点推荐与误区科普

发表时间:2013-07-23 作者:喵耳 编辑:薛定谔的猫箱 来源:彩虹网
《龙之谷》大时代光辉来临,如约而致的70级版本从神圣天堂的巨变到阿努阿兰德的精灵女王处处充满了惊喜与感动。

  《龙之谷》大时代光辉来临,如约而致的70级版本从神圣天堂的巨变到阿努阿兰德的精灵女王处处充满了惊喜与感动。

  而现在距离我们18号开启大时代版本之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升到70级呢=w=?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炼金圣士70级版本更新过后的刷图加点,有同学应该跳出啦说不满了,刷图加点还需要推荐吗!?No,no,no,正因为是刷图加点所以才会有关于水火攻击技能与药剂师路线的暗攻击技能的取舍不定。

  所以,在推荐加点之前,先来说一下炼金术士转职过后70级炼金圣士的PVE+PVP的加点取舍。

  众所周知,70级等级一开放必然是要有新技能的出现,炼金的新技能便是:元素和声与岩浆波流EX。不过是因为前者的出现使得之前一部分水火暗三攻击齐头并进的小炼金师们开始疑虑既然我们没有暗系的新技能与EX,是否要将点在暗系技能的点数移至到水系?

  PVP:其实pk方面最主要的核心还是技术,你对职业的了解与你对技能无敌+破无敌的掌握。加点方面讲究的是技能与技能间的配合度,所以这边并没有暗系与水火系之争,一切取决于自己的战斗方式。

  PVE:跟pvp家的其乐融融不同,PVE讲究的是输出最大化,炼金虽然可以辅助叠冰但主要的还是输出。那到底选择什么呢?记者君推荐水火暗系齐头并进。因为目前版本中巢穴boss拥有相当强的属性攻击抵抗,然而有些拥有特定属性的boss对那个属性的抵抗想对会比其他属性要高。所以综合来看还是推荐三种属性一同输出,弥补三属性中有一属性抵抗较高时,这个属性的输出量。同时暗系技能的CD时间也是相较来说比较短的一方,在水火输出过后CD空白时间由暗系弥补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输出量。

上一篇:魔羽输出手法讲堂 教你该如何提升输出 下一篇:《龙之谷》祭司图腾系发光时间及最后发光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