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综合经验>

小编推荐:DN纹章系统解析及其经济效应

发表时间:2010-09-09 作者:虎v心海斑斓 编辑:墨绯 来源:网络
韩服期待已久的纹章系统正式登场,离我们已经不远了,据内部消息透露 本月国服也将等级开放至40,如若纹章系统正式登陆国服会带来哪些效应呢?所带的增值物品又都有哪些呢?透露一点的 当纹章系统正式登陆韩服后 部分商品价格已经翻番高达10倍之多!

  韩服期待已久的纹章系统正式登场,离我们已经不远了,据内部消息透露 本月国服也将等级开放至40,

  如若纹章系统正式登陆国服会带来哪些效应呢?

  所带的增值物品又都有哪些呢?

  纹章系统对于我们到底有何强大的用处呢?

  需要储备哪些可增值的物品进行升值呢?

  透露一点的 当纹章系统正式登陆韩服后 部分商品价格已经翻番高达10倍之多!

  如果您想一夜暴富必须预先知晓商场动态 ‘蒜你狠’这个你懂的!

  先以物品价格来分析市场,韩服开放40级以后至今日如此之久的时间消耗的依旧是 中级宝石

  中级的玛瑙 和 中级其它各类石头已经成饱和状态很久了,起初等级只开放到32级后期时的中级宝石是处于非常低迷状态的,直至开放了40级才 略微的有点少许的起色。

  国服开放三头犬后 制作武器和防具的材料只跌不涨,始终维持在一个尴尬的价格面,然而制作40级的武器和防具也是需要这些材料的,而且40级的A装获得是非常困难的,32级A与40级B的差距是非常大的几乎全民皆蓝。

  首先需要储备的当然是B级制作材料了,这些都是常识 不过涨幅不可能太大!

  要想获得巨大的利润当然这些是不够的,中级宝石的消耗并不算多,A装的出产量很低 而且好的A装值得强化的也少,更是因为好的A装珍惜程度决定了它钻石的消耗量 和 中级各色宝石的消耗量。

  开放40级后玛瑙的消耗依旧是巨大的,中级玛瑙必然势必反扑继续走向辉煌状态,获得更高级的装备后通常会把淘汰下来的装备用来垫手或者就是让铁匠强化着玩,能成就成,不成就拉倒,玛瑙的消耗量会持续攀升。

  处于国服现如今低迷状态的 中级钻石 和 中级各色宝石 价格始终没有什么太大的回落!只维持在一个空间内 虽然它很稀有,这个是我们必须抓紧的商机。

  国服的特色和人文习惯,对于垃圾的B级装备一直都是无人问津,然而一旦开放纹章系统后这一切都会起到颠覆性的变化。

  那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纹章的概念。

相关资讯:
上一篇:地狱犬门票刷点早知道 狗票每日顺序分享 下一篇:【龙之谷】十大最牛称号及称号属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