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强化秘诀终结篇 渺小论29日更新后新状况

发表时间:2011-03-31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这篇文章我连开头都不知道怎么去写,心乱如麻,一次次删掉后,我还是强迫自己要把这件事写完,把强化写完,把龙之谷写完。  渺小喜欢和别人分享,也喜欢别人强化后对我说“我按照你的方法强化到多少多少”,也喜欢为别人去解决强化出现的问题,因为

  这篇文章我连开头都不知道怎么去写,心乱如麻,一次次删掉后,我还是强迫自己要把这件事写完,把强化写完,把龙之谷写完。

  渺小喜欢和别人分享,也喜欢别人强化后对我说“我按照你的方法强化到多少多少”,也喜欢为别人去解决强化出现的问题,因为那样我觉得游戏不在是虚幻的,写攻略也成为一种真实,一种升华。

  渺小今天发生的事,很丑,很悲吹,让我自尊心深受打击,我今天强了2个人的装备,连10都没上去。我觉得我自己都说不过去,我从来没遇到强10 还这么费劲,说真的,大家听到这事一定觉得很可笑,笑渺小不是挺能装的么?写什么攻略?怎么?现在傻X了?其实有那么一瞬间,我也想神不知鬼不觉的蒙混过去,不让任何人知道,接着做我的强化梦。但是人总是有理性的动物,我要为我的文章负责,我要为很多还支持我的朋友负责,我就应该把自己刚才强化得到的结论告诉大家,尽早的告诉大家,让大家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渺小在2011年3月29日维护之前做的强化文章,请大家先不要去测试和模仿,因为你用渺小的方法强化,你非但保护药不会少用,反而会大量消耗。原因在于当你用垫手法强化装备,保护药的用量会大量减少,谁会损失一大笔的钱呢?你们猜谁会损失?当有人把强化的方法布告于天下,你们猜谁最闹心?这个心最黑的黑手最会做的事情是什么?你们知道么?对,偷摸的修改数据,用“黑手”的话讲:“你们不是知道怎么强化么?你不是知道怎么省保护药么?那好,我把游戏改了,你越用垫手越不让你成。”这个“黑手”也不是第一次黑暗了,也不是第一次修改数据了,也不是第一次被世界刷成不是人形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这次更新后:

  1、不用保护虽然有碎的可能了,但是强1~9成功率是高很多了。

  2、32B的装备更容易强化了?难道这也是初级封印石的关系么?

  3、+10和+6+8还依然是坎。

  4、你用垫子想去+10甚至更高,想都别想了,你即使垫出30次的失败,因为你最后上主装备时要选择用保护药,而这个选择保护药的下拉菜单短短2到3秒的动作,直接会把你从成功的时间轴推到失败的时间轴上。

  5、碎率不高,但是材料消失却提高了。

  6、合区的服务器每个线都是一样的强化率,也就是说没有哪个线好强,那个坏强之分。就是都不好强。

  7、当循环出现连6都不好上的情况一直在3或4或5徘徊,不要再上了,等两个小时后再上。

  其实原先的理论是正确的,就因为正确才会出现那个用保护药的时候需要选择的改变, 才会出现系统强化规律也随着改变,其实这个也可以突破,用时间轴的方法或许可以找到答案,但是我累了,我真的累了,龙之谷是一款玩的游戏,可惜却在一个不值得钦佩的代理手上,我不喜欢天天玩猫抓老鼠的游戏,今天你改明天我再看你改什么,这样没意思,所以就没什么好留恋的了,我唯一留恋的是那些朋友。

上一篇:龙之谷华北网通一区索兰尼克骑士团视频 下一篇:龙之谷上周电影院现场屠龙作秀精彩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