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攻略技巧>

半糖出品:二转后圣徒技能范围治疗实测

发表时间:2011-03-25 作者:网络 编辑:dane 来源:未知
  韩服二次测试伺服器,才修正范围治疗无法使用的bug。看到很多人,看了一测的使用心得,再讨论这招很弱,不过只是因为当初bug没实装而已。  现在已经正式实装了,使用心得就在下面。  范围治疗对周围友方施放15秒状态,持续时间内受到攻击会自动补血。  影片中

  韩服二次测试伺服器,才修正范围治疗无法使用的bug。看到很多人,看了一测的使用心得,再讨论这招很弱,不过只是因为当初bug 没实装而已。

  现在已经正式实装了,使用心得就在下面。

  范围治疗对周围友方施放15秒状态,持续时间内受到攻击会自动补血。

  影片中是点无私+回血套的圣徒,不过前两者一个CD30秒,一个触发率只有20%30%。

  范围治愈太强了,每HIT触发一下(而且还是团队buff)。我ㄧ次可以补1000左右。

  所以等于持续时间内,怪只要伤害每hit在1000以下都是无效化。

  如果全队使用就是,全队每hit伤害吸收1000点,如果遇到多段的boss很好用(范围版无cd的无私救援)。

  雷杖EX 对付不太会移动的BOSS输出还不错。

  BY 台湾-巴哈姆特-半糖

上一篇:战神应男儿当自强 不会因某一大招而崛起 下一篇:元素师第一输出技能火径HIT时高时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