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卡盾流的元素,游侠可以选择的应对方法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说实话,我估计不止我一个人都为在天梯打卡盾流的元素而烦心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卡盾流元素有什么优势:

  1.全程无视时间的霸体,还减伤,2200以上的元素打一下至少5000一回,这是个难处。

  2.元素秒杀流,一个不留神或者手残一些的话就会连吃火球,吃多几个就死了。

  再来看看我们游侠打元素有什么缺憾:

  游侠的连招是建立在对方硬直没了的基础上,而元素全程霸体,游侠除了双飞腿这个破元素霸体的神技之外别无它法。

  那么鉴于以上总结,我们应该如何去打元素呢?

  就我个人感觉而言,身为一个游侠,我们能不能利用自身的速度优势去近身打她们呢?答案是能的!这里我们必须运用到的是“双飞腿”这个神技,但是触发双飞腿的显然只有捆绑和BUG腿这两招技能。

  先说捆绑,元素有强闪,而且捆绑本身捉到然后拉的时间算比较长,而且距离不适当的话,对方不会被拉回来,这样反而会造成自己的危险,因为这个时间间隙,对方很可能直接放冰刺冰你,虽然不痛但是怎么算也不值得,因为这样必然会耗掉我们一个逃生技能。

上一篇:《龙之谷》2转体验篇 半骨灰来谈谈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