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魔导师二转黑暗女王魔法钢铁技能说明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回避姿态:盾挡这种需要用到武器的增益不能偷盗,但只要敌对目标在攻击范围以内,只要是可以偷的状态,无视对方身上的侧移闪现无敌,一律可以窃取成功,而且不论对方身上的BUFF还剩几秒,我们偷过来之后都是满时间的哦。

窃取的BUFF只有在左上方状态栏能看到提示,也就是说技能效果存在但在人物周围不会出现和对方一样的技能外观。

目前能偷到的技能有:火盾,冰盾(非2转),铁布衫,冲锋怒吼,钢铁之轮,圣骑士的守护者之盾,神圣惩戒,风行者的SHowtime,精神爆发,精神放逐。冰灵寒冰障碍。

无法偷盗的技能有:回避姿态,盾挡,虔诚反击,神圣化身。

魔法钢铁的偷取距离=能量爆发的攻击距离=聚能激光的攻击距离。

只能偷敌人的Buff,并且只针对自身,无法作用于队伍。对巢穴BOSS来说,基本能偷的都是些垃圾BUFF了,感觉这个技能的意义体现在PVP中。


上一篇:龙之谷魔导二转时空领主光系技能PVP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