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火舞输出加强 个人配装加点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4-01-20 作者:情至浓时方知苦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你们注意过192.193连更的技能改动说明和白鼠区192版本技能改动说明一样么?白鼠区的192版本火舞火球由50/80/100提升到100/150/200的说明到了其他服192.193版本连更后就被SD吃掉了!为何要吃掉!这些天玩了火舞的人都肯定会知道,不吃掉,都去玩火舞了

  哎!刷个守卫啊,迷雾啊,试练什么的。火舞进队了。不是被劝退,就是被T,要么里面的冰灵看见来了火舞,也退队了。敢问你们跟火舞刷过图了么?加强是浪得虚名的么?

  楼主刷个这些图都各种无奈。以下是昨天两次试练的数据统计与截图:

  第二次里的魔羽是会卡bug雨的:

  还有好些没有截图,因为火舞是真心加强了。我不是愤青,我只是想说,火舞现在是DPS。那些歧视火舞没输出的心态应该可以改改了?

  有人跟我说全职恋人那样的装备都退谷了,你个渣火舞还想有输出,我就呵呵了,有个词叫做“生不逢时”你知道么?T2箭雨风暴那么叼,T3不是一样站街么,T4不是又加强了么,T4火舞站街站够了,加强了又回来了,难道就不是DPS了?什么职业都是有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会被加强,会被冷落,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也许是你们T4的强力输出不甘陨落吧,多少都会在换代的时候出现怨妇情结。

上一篇:看门牛再遭蹂躏 龙之谷黑暗女王一招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