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冰灵PVP心得 常见问题答疑解惑

发表时间:2014-04-12 作者:偶叫流流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我说的伤害都是白字!

  一,火焰虫,被近身常用到CD短可接火海击退敌人,满级跟冰尖柱一样每HIT才1000多伤害,前置就好!

  二,毒云,点满全中总共8000伤害,必出6级,不建议点满!

  三,能量爆发可以断敌人技能,缺点距离固定常放空,不建议出,你有多余SP的话!

  四,震荡波必出,点满震废敌人8000伤害,建议前置,除非你SP多!

  五,锤击神技,不过近身危险,需要一定手法,建议点出,就算你是铁公鸡不下蛋一SP点也得抠出来!

  六,火球满级可以打敌人1W伤害,前置或看SP点情况!

  七,火海可以击退敌人,前置或6级出7米!

  八,火车用来逃跑,伤害不高,前置或不出!

  九,火大神技浮空效果突出,可以看情况点出或不出!

  十,冰刃最常用神技,主要输出技能之一,建议满级或最少16级!

  十一,霜冻主要输出技能之一,建议满级或最少16级!

  十二,冰刺1级每HIT1000伤害,满级也才2500左右伤害,主要打断敌人技能,建议前置!

  十三,冰雾最强输出技能,出冰喷或冰河可全中,建议满级或最少11级!

 

分享到:



 
 
    



 
 
  精彩剪辑视频 龙之谷大电影黑龙崛起MV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几种叠冰方法 龙之谷叠冰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