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看!龙之谷八大职业最佳性价比加点

发表时间:2010-07-19 作者:ruyudeshui1 编辑:丫子 来源:叶子猪龙之谷
新手必看!龙之谷各职业最佳性价比加点

  本文由叶子猪会员 ruyudeshui1 原创,发表于叶子猪论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进入原贴火爆讨论:

  http://bbs.yzz.cn/viewthread.php?tid=2473839&extra=page%3D1

  LADYS AND 乡亲们 感谢CCTV 感谢MTV

  那个啥,抛砖引玉,勿喷~

  各职业必出技能:浮空调整 闪避技能 (硬直闪避) 起身攻击

  某些职业没出觉醒大技能,主要是因为太费SP 以及入场过长的CD时间 所以如果只是单纯的攻击技能 性价比就未免低了点儿 SO……

  另外某些职业没出的某些技能 T.T 实在是SP不够 没办法

  有些技能等级感觉不需要那么高的 自己微调

  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图

  战神40级带任务SP 剩0 SP


  冲锋3 出冲击拳1(冲锋中快速重拳 浮空效果 非常棒的先手招)

  重勾拳4 前置 反击怒吼 斗气护体(反击) 和战吼 出 清醒呐喊 (注意效果了:删除对方1个BUFF,重点是9秒的沉默效果!对方物防减少20%,非常之逆天的技能!)

  飞行冲击(蓄力浮空)惩戒波(鞭尸技能= =#)范围炸弹(非常实用的先手浮空技能【高空!】)

  滚动攻击 这个没啥说的 输出

  铁布衫只加了1级 这个技能我觉得主要就是抢先手 效果是啥 地球人都知道

  翻滚4的CD时间是4秒 可是对于这个配置来说 绝对足够用

  不得不说 战神的先手技能 灰常灰常之逆天 另外因为战神的眩晕概率比较高 所以出了1级的踢飞

  连击: 冲锋+冲击拳(浮空)+滚动攻击(倒地)+范围炸弹(高浮空)+重勾拳+升龙斩+清醒呐喊(沉默9秒!)+惩戒波(鞭尸)= =#

  PK远程职业时 有清醒呐喊 和铁布衫 120的移动速度 和 范围炸弹 这种逆天的浮空招 你有什么理由近不了身?

相关资讯:
上一篇:[众神之域出品]高端职业玩家贤者心得 下一篇:龙之谷四大职业人物属性值分析、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