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祭司二转雷神精神集中的使用攻略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精神集中:将周围5M范围内的大地更换为神圣力量,堆大地上的敌人照成伤害,减少光属性的抵抗力。魔法伤害687.6%+5238. cd35秒。

1.技能说明补充:技能咏唱时间1秒 技能持续时间10秒 霸体0(一碰就断)

2.技能描述有出入的地方:此技能施法者的站位是在阵法里面的后方,并不是正中间,(经过调查此乃该技能的技能释放的修改,半糖视频里的 大地释放是阵法的正中间 而测试服里是阵法里面的后方)这是这个技能的一个非常巨大的修改,在实际运用中增强了向前方攻击的范围,而阵法的整个范围就是半径为5m ,直径为10M的圆,而实际运用中在圆以外半M内的敌人好像也能受到阵法给予的伤害,总的来说就是范围非常大。

现在分析一下精神集中(神圣大地)的优缺点。

优点:1,CD短(35秒,比神圣暴风还短5秒);2,持续时间长(10秒钟);3,一旦释放,角色可以自由移动(这点比天堂审判强多了,而且由此可以灵活安排战术);4,威力巨大(魔法伤害687.6%+5238)且是持续输出;5,不会和现有的技能释放顺序起太大的冲突;6,经过修改,向前攻击的范围大幅增强,最远可以攻击到角色正前方约9M的敌对目标;7,减光抗10%,后续技能可享受增益;8,对小体积目标击退;9,扫地也比较好用。

缺点:

1.霸体0 (非常容易被打断) 而且如半糖视频截图所示该技能真正释放成功是施术者的右手按地面后,才算施法成功期间只要你被敌人碰到,该技能立刻被打断(所以判断该技能释放的时候请不要看阵法是否出现了,而是看你摸地了没有)

2.技能咏唱时间1秒 (请别觉得1秒短,被打断了以后你就知道为啥电光箭好用了,而这技能我们要拿出来单讲了)

3.该技能为定点技能(释放以后就一直在那个地方,就和陷阱一样 )但是在组队时由于仇恨和队友走位的问题,有时可能敌人会被队友拉出阵法外面,造成技能浪费。这点和奇迹类似,而且这时可能敌人还没减到光抗,又要重新计算减光抗数。

4.该技能不是光属性技能(这是我写这篇文章时才发现的,属于最重大的发现)请看技能说明,只写了降低光,技能说明里并没有写,光属性这样单单列出一行的三个字。

 

那么想幻想这用这招触发冲击流的童鞋可以醒醒了,冲击流是只能用光属性的技能触发的,所以不是光属性攻击的神圣大地的攻击无法触发冲击流。而光属性范围技能当属圣光系的3招,所以。请自己好好的判断。

 

 

 

 

上一篇:更新后祭司各种棒子与状态关系数值实测 下一篇:祭司二转雷神技能与圣徒加血能力PVP小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