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独当一面的竞技场圣徒:细节分析篇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自从竞技场改版后,牧师职业的强势越来越突出,而血厚,防高,不错的杀伤,以及一些大范围技能使得祭祀职业成为群P中控制胜局的角色然而许多的祭祀,始终停留在浅层,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辅助?人头?进攻?也许有人觉得出了奇迹就是防守型祭祀,这是很片面的。

下面我针对祭祀群P中一些细节进行分析:

1、闪电风暴的运用。

10个祭祀里有9个,闪电风暴后,接的是雷暴 -这是错误的,闪电风暴的感电是100%感电的,理论上闪电接雷暴是瞬间输出的最佳选择,但手法好的祭祀是不会在闪电风暴后接雷暴的,感电时间是10秒-在人群中,10秒的感电比你6000左右雷暴的输出的作用要高出很多,特别是工会战,感电后是队友进攻的最佳时刻。

闪电风暴是可以感电对面祭祀的电棍的,当对手祭祀抢先丢出雷手,你可以对他的雷手进行感电,电流会以雷手为介质隔上两个身位感电到对手阵营-所以祭祀打头阵时要慎用雷手。

当战神冲进我方攻击队长,闪电风暴后,千万不能雷暴,感电是目前唯一破台风的方法。

2、雷暴的使用时间。

当对手落单时,闪电风暴对其进行单一感电——暴

电光箭或者连锁闪电进距离击中对手,如果其感电——暴

计算对手血量,快死的人,或者对方队长空血时——暴

总的来说雷暴虽然是范围技能,但最好的使用时机是对手单个中电,或者感电快结束的时候使用最佳,雷暴的CD虽然很短,但用的不好,会是双刃剑。

3、痊愈之手的使用。我相信目前95%的祭祀没有佩戴痊愈之手的纹章,我可以这么说,带了痊愈之手减CD纹章的祭祀,在工会战中起决定性作用。工会战这种高水准高节奏的PVP中,双方同时感电的时候,率先丢出痊愈之手的队伍,迅速解除感电状态,就能完成速攻。这是非常关键的。

4、落雷,盾击等一些小招的使用。很多祭祀群P甚至不会把这两个技能丢到快捷里,抛开盾击不说,落雷绝对是群P中必不可少的技能,中者浮空,而盾击,直击要害,下劈这些小招运用的好 将提高祭祀在群战中落单时的生存能力,比如盾击硬直接侧踢接直击要害弹墙再接落雷浮空接电光箭雷暴,或者直接跑人。

5,卡雷手,这个是祭祀进阶必修科目,不仅单P必要,群P也不可少,主要运用在雾谷的桥上,卡好雷手会让抓你的战士翻来滚去,操作方法就是对着墙出雷电之手,雷手会原地弹出,将对手弹飞。

6、掌握之手,这个……哪里人多丢哪吧,抓队长必备。我觉得一名合格的工会战祭祀转职必须为圣徒,因为雷神职业定位模糊,在PVP中可以被许多职业代替。


相关推荐:

小招我放弃了部分,为了打海龙,舍弃了直击要害和下劈,其实我觉得神圣连击也很有用,但SP实在紧缺。

5级痊愈之手配合纹章CD是 28.2秒,作用我说过了,这个是工会战最必要的技能,而且魔导的枷锁是30秒,用纹章后是27秒,如果魔导没有枷锁纹章,你可以预先丢出痊愈来预防枷锁,如果魔导有纹章那么就看谁先出招了(魔导传送过来加强力波差不多也要1秒,排除高端群战魔导一般都能解掉)。

束缚满级,能束缚多次,保护队长和抓队长利器。为了节省大量SP,舍弃了人头招神圣风暴和基本无用的圣光十字。

纹章选择:雷电之手(掌握之手)减CD ,痊愈之手减CD,治愈之手减CD,奇迹之手减CD。特殊纹章建议选用重力球或者毒疱子。

下面向大家介绍对海龙的纹章毒疱子的测试结果。

毒疱子的CD是3分钟,PVP要想使用此技能必须要魔导加速,此技能基本没有伤害(200一下)。但此技能的作用是骚扰。

今天工会又过海龙了,我拿到一个毒疱子纹章,使用者丢出一个毒疱子,种在对手一人身上,那个人是不受任何负面影响的,但周围会形成一片毒云,毒云边缘(对,是边缘,不是毒云里)会造成多段伤害,达到断技能的效果,此技能在人群中运用作用相当漂亮,一些小霸体的技能直接打断,而且,毒不仅可以种在人上,还可以种在雷手,掌握,甚至奇迹里。

相信2转后此纹章会有人入手。


相关推荐:

上一篇:龙之谷祭司二转:两系五十级全技能解说 下一篇:龙之谷十字军单刷地狱模式巨人巢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