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战神为何死在刷票路上 能给个活路吗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公子世…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本文纯粹是针对大多数战神玩家!土豪另说!

  三年来战神出了在绿龙时代爆发过我真的不记得还有啥时候嚣张过!面对这次死在沙龙小太妹面前的窘境作为一个半吊子战神我压力很大啊!

  首先战神这个职业被定位在一个纯辅助的位置!辅助技能包括:群铁,战吼,高地,以及清醒、毁灭!

  楼主在这里简单的分析下以上几个技能大伙大概能明白战神如何死在刷票的路上!

  1、群铁:这个技能说白了就是加霸体防止断技能减伤也还行,凑合算个不错的技能吧!对输出而言不断技能也是很重要的!

  2、战吼:这个技能其实也很不错满级加技巧会给团队带来6200致命外带双攻加1700+!

  3、高地:这个技能紧急时刻不错!

  4、清醒:用的越来越少了……

  5、毁灭:减伤神技!战神必备!人送外号口臭见谁喷谁谁倒霉!!!

  大家别误会那些技能都不错!战神本身也挺能站的!话说站着的才是神!

  可是就算有这么多好技能有啥用?

  1:刷票的副本有几个是对战神的需求大的?群铁这么说吧台风k这些个要你个群铁减伤还是加霸体啊?

  人家打那些本硬抗着输出都行啊!多带个输出比带战神划算!再说打那些本容错率也高!减不减那点伤加不加那点霸体人家根本不在意!

  2:战吼,话说悲了个剧啊!尼玛现在一套六十a的加十加上奶爸buff都快溢出了!还要你那点攻击加成?再说带个重锤上一次多给力!!问题是人家重锤还能打!比你能打多了!!6200致命,好吧有一半人还不是满致命!姑且这个能有点用!

  3:清醒算了吧!清醒你妹啊海龙树人绿龙蘑菇头!还哪要了?

  4:毁灭!在哪都是有用的!问题是它只是减伤啊!人家不需要减伤有奶爸一直奶着呢!要你减伤个毛啊!!

  5:高地!别想了!剑圣都有!又不是战神专利!有高地你有啥了不起!现在不用看了这些辅助技能龙巢或多或少还是有用的!四人本这些技能都很鸡肋!在这种情况下一个剑圣比战神更具有优势!!

  6:我不说战神的输出问题!本来就是纯辅助低输出我也认了!但是sd你能不能考虑下给战神增加一些四人本有需求的辅助类技能啊!我不指望哪天战神能逆天的单刷各种本本!但是你不能让他寒碜的组不上亲友团以外的队伍吧!话说楼主曾经还被亲友团鄙视过!站在我的角度我得难受多久哦!我一直以拖后腿自居啊!我玩个魔羽和战神类似的装备!战神一套危险加十!魔域一套荣耀加十!组队的差距有多大啊!你懂不懂啊!可是我喜欢战神啊!能给个活路吗?

上一篇:教你平民战神如何最大极限堆上40W血 下一篇:玩家自曝经验心得 战士属性加成科普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