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领主中小型怪物 水月上15HIT技巧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雷神之子…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我很惊讶为啥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方法!所以就总结一下!大家都知道T4后期月主水月从15HIT砍成10hit,伤害相当于减少50%!

  比如我们打大台风看门牛的时候,月主的水月只能打出10HIT,可以老月主一定曾经发现,如果当看门牛移动的时候偶然可以打出12hit甚至更高!我就是利用了这一bug!

  下面介绍任何时候月主水月上15hit的方法!(这种水月打法我把它称为斜打水月)

  具体方法如下:w+A/S方向键+水月 ,释放水月的时候同时向一个侧方向移动释放!同时,不断转移鼠标视角,让月主打水月的时候在boss头上盘旋半周而过!

  放水月的距离也是有讲究的!一般是10m!就是剑圣一个直线的距离!不多说了,直接上图!!测试对象为猪脚的第2关!

  这图是普通水月的打法(原地跃起),大家可以看到,只能打10HIT。

月之领主中小型怪物 水月上15HIT技巧

 

[1] 

上一篇:玩家客观分析 呐喊者的现状及如何拯救 下一篇:1.3W面板60%暗攻不是渣渣 为呐喊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