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龙硬核】讲述沙龙隐藏一线DPS剑皇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那么这集LZ动真格了,为剑皇证明的时刻到了,希望各位通过视频改变对剑皇的看法。如今版本的剑皇在沙龙里其实可以通过操作成为一线DPS的职业,原本单刷上并不具备有持续能力特别出众的技能, 但是通过7职业的配合可以达到质变的效果。首先,感谢全天下的游侠,游侠是促进剑皇进化的钥匙,赋予了剑皇持续输出能力,不愧是最佳CP,一个沙龙队伍里没游侠,剑皇会萎掉三分之一,不是开玩笑。

  当然,现在大家对剑皇的看法还停留在T4初期,在跟风党或者其他职业眼里剑皇就是惩罚。其实这种想法是错误的,真正玩剑皇玩得透彻的人应该都会发现拥有持续能力的剑皇远比后期爆发的剑皇来得更加厉害,具体就体现在个人操作上,如今大多数剑皇的操作还达不到火力全开,机体一半的能力被机司抹杀了。以前我就想过要搞个为剑皇证明的帖子,但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机,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混蛋,再加上剑皇搞数据的人几乎没有(就逆受那货偶然来画个图),导致大家思想至今还停留在秀图的惩罚上,惩罚爆发固然重要,但是在HP到达10%前,使用好下面这些技能会比后期来得更加强大,分别是切骨 直线 挥砍 凌空暴击。UP主也并非是那种只会嘴上说的人,这次实战以及数据统计可以很好的证明何为剑,何为皇,在忍受了2年的痛苦以及悲伤后重生吧!想要成为一线除了要刻苦磨练操作外,最重要的是要从过去传统的思想里解放出来,让自己对剑皇有新的认识!觉醒吧少年们!战斗吧少年们!

  行如流水的操作就是剑皇的魅力


 

 

[1] 

上一篇:1.3W面板60%暗攻不是渣渣 为呐喊澄清 下一篇:平民系 低价打造一个有发展价值的剑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