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剑皇秀优越 多种技能输出数据打脸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tigerlih…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我是玩剑皇的,也玩其他职业,但玩的最好的还是剑皇,首先我先对那些玩剑皇就觉得自己X炸天的人表示极度的愤怒。

  其次我也希望其他职业的人不要觉得玩剑皇的都是贱皇,也有很剑皇很努力而不是一味的鄙视别人的人。

  我先对剑皇做出一个整体分析:

  1,剑皇是近身输出职业,所以,尽量的血和防御要高,这样才不容易死,染上扣血严重的火伤以后要及时的斗气净化,否则后果很严重。

  2,这是对所有职业的要求,自己没血要跑到奶的边上,别让奶跟着你跑,全队8个人只有1个奶,奶忙的过来吗?

  3,剑皇二转是纯物攻,剑圣这个职业很奇怪,一转有魔攻有物攻,二转魔攻和物攻就分开了,所以在装备上面要谨记你是物攻职业。

  4,剑皇并不是独立的一个给力的剑皇在没有冰的状态下是基本打不出来最高输出的,没有奶是很容易死的,没有加速是很没有连贯性的,没有t是很容易拉仇恨的,没有其他dps你的惩罚是不够打的。

  所以!请不要孤立剑皇!!!!永远记住!你不是sd!

  好了:

  我现在说下加点的问题吧,我个人建议,pk的时候我不管你怎么加了,但是输出点,我建议你左边哪列物攻的—三连-切骨-挥砍-直线-无限,全部点满!没错全部点满,区域1点自动盾和格挡1各一点,反击斩不要,日食1点(拖小怪用)重锤加满-1点,勇敢满点。冲锋斩,连击各一点,攻击欲望一点,魔攻全部无视,二转技能全满,一转:翻滚满,冲锋满,hp满,高地,起身,斗气,浮空,mp恢复满。mp1点。冲锋踢不要,升龙不要杂七杂八的都不要,这样加点完了之后剩下的就加凌空暴击吧。这样的话输出才能达到极致!!

  注意!!!!特殊技能板子,如果没有别的特殊需要的话,请装海龙霜冻,因为这个技能的伤害极高,而且有叠冰的效果,非常的实用。

 

[1]  下一页

上一篇:卖萌的刀片到底有啥用 剑皇直线EX测试 下一篇:以战止战 龙之谷战神PVP技巧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