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穷途是末路?月主加强背后的真相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葬礼の弓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首先嘛,多少还是挺高兴的!毕竟不管刷图还是PK当然少不了这些基础技能做陪衬,之所以加强不高兴那是瞎话!

是穷途是末路?月主加强背后的真相

  但作为一算是老资格的月主玩家的角度来说,这次的加强还是不尽人意。

  嘛!楼主不说对月主有多了解也当然不是摆着臭屁的高姿态来对大家的观点评头论足!

  只是感觉:一个真正经历过这些种种所谓的坎坷之后总结的一些经验吧。

  首先大家来看下楼主分析,很家也了解到月主曾经的主要输出技能水月的兴衰史吧?和谐实在难免的,因为这个技能在那个时代!也就是45-50时代已经严重打破当时的游戏平衡。

  可以说这个技能在当初≈一四十大的总伤害!而且距离上又恐怖的不得了,结果就导致了很家也孰轻孰重的选择了它,从而更加严重的导致平衡吧,最终迎来了和谐,这些都是理所应当的。

  但是现在已经过去那个时代很久了,当初所看到的不平衡放到现在已经不起眼了,你们不信也罢。

  在自从那之后各个技能都有所成长,而唯独水月(我光指的月主,其它职业请勿对号入座)没有得到加强,原因或许开发组还在当初T3阴影之下?这就不得知了。

  我不清楚有没有老玩家或记性好的朋友还记得当初和谐水月的时候,碎片,旋风,劈砍都给和谐了遍?有木有?但也相对的加强了真空,半月和萌砍,有木有?

  记不清的无所谓~反正楼主骗你们也得不到好处,这里只是就事论事而已。

  而再看看今天的加强消息吧,各位原先所被和谐的又基本上回来了。

  而且貌似也有了些新花样,例如旋风斩的团队增益,而水月依然木有消息,哦不,前不久棒子曾该过一次水月!但那个改动的很纠结也很复杂:

  说是略微上调水月,可是最终结果和改之前没有什么明显的两样!这些韩服朋友都早已测试过了!

 

[1] 

上一篇:PK狂魔 龙之谷狂战暴力群P加点分享 下一篇:龙之谷毁灭者技能测试 惩戒波二连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