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狂战士技能输出测试 单刷黑暗50W伤害

发表时间:2013-11-25 作者:吉川天音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关于这个视频,总而言之就是我这个玩魔羽的,应半糖要求去录了个黑暗视频。用的是半糖的号,平时在国服只玩过毁灭者的PVP,所以刷图技能顺序之类的不熟请轻喷。

  只录1-50是因为,51-100跟1-50是一样的,录全部的话看起来会很无聊,目的在于展示光狂战黑暗下的输出。

  然后要说明的是,单刷黑暗因为不能太掉血,反击怒吼我基本没有用,因为反击怒吼会喷掉5%的血来加力量。

  所以实际上,组队有牧师的话,狂战士的输出会更高,视频中已经可以看到40万50万数字了

  再来,炼骨因为动作太大,放了也挺容易挨打,大多时候我就直接拿来当开力量审判BUFF用了,视频中有多次故意空放。

  最后群铁那个黑光,是我自己打的补丁,因为我实在分不清楚群铁打了和没打什么区别,不是韩服改的新技能效果。

  实际上大约在黑暗里面能保持3万面板(不算任何增加力量BUFF的单刷情况下),组队下达到4,5万应该没有压力。

上一篇:DN一代版本一代神 战神变革爆出亿伤害 下一篇:真男人的职业悬着!龙之谷韩服战神输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