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之谈教你如何快速升级赢经验

发表时间:2013-11-29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导读:首先各巢穴门票要准备好,刚开始60级将天堂所有任务接光光了,每日任务不会在乞丐那里接了,认真看看其他任务的经验和任务多或者少来断定升级路线。


  新天堂美景,街头海报,龙玉使用等级.另附升级攻略。

  首先楼主还是奉献升级攻略以及一些推测方法吧。(因为感觉先发图片,后面写什么就没人看了)

  先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死骑的陨石图不能卡了"(第一张图的死骑变成无敌了,打他没反应,血条也没显示出来)

  推测方法一:更新之前收50+级的徒弟,不管更新后师傅带徒弟是否会消耗疲劳收了再说,就算会消耗疲劳应该都会有师徒加成。

  推测方法二:更新之前买300%经验书直接开出来使用,因为现在没有使用等级限制,若更新后300%经验书不再出售就麻烦了,或者修改了等级使用限制。(如果盛大修改到61-70不能使用。那你60级就带着经验书不要回城了。把疲劳刷光为止)

  推测方法三:回归的加成100%。更新后能用就最好了。

  恩, 言归正传。

  

上一篇:龙之谷战神入门手册附送加点攻略 下一篇:龙之谷PVP攻略 战士四职业谁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