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沙龙本输出测试 巨炸伤害瞬秒BOSS

发表时间:2013-12-30 作者:GuarDer丶小受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小沙的沙虫只有2750W血,对于加强后的战神,是不是有种想用巨炸秒了的愿望呢?今天打小沙就临时录了个视频,测试下战神在沙龙本里的输出情况。

  由于队伍中没有舞娘和刺客的惩罚辅助,和血量只控制在50%左右,故输出并不是最大化,而且本人的小战神没最终,是个堆堆血防的战神。所以光看面板和力量只是一个普通的战神而已。和那些2W8力量的战神差别还是很大的。

  队伍里算上buff和自身的属性加成,视频里的队伍面板只有14W不到,而且在没有力量加成的情况下,11W以上就会红。

  视频里可以看到,沙虫是直接巨炸秒了的,伤害没看到,但是从蝎子和狮子的两次巨炸能看出至少是在2000W以上的输出,而且2000W是第二段,全部巨炸大概能到3000W的伤害,本人没最终,如果满1850的60本最终可能会破4000W的二段伤害,坐等大神土豪秀伤害图。

  再来看旋风,滚动,这两个输出技能。狮子那里开场的滚动,160W左右是前面的6HIT,最后落地的2HIT在600W左右,旋风50W左右一跳,36次,全中加30%伤害。而且视频中打狮子时中了减攻DEBUFF。最后的旋转冲击和范围炸弹都打出了700W左右的伤害。连骨在花那关也打出过1200W的数字。

  也就是说,战神在30秒的时间里能爆发出,160*6+600*2+50*36*1.3+1000+700+700左右的一波伤害,近7000W左右。加上巨炸的话,但是巨炸CD120秒。所以综合来看,在有冰有奶buff的情况下,120秒时间里,战神输出能2~3亿的输出。视频队伍就魔羽和战神主输出,最后DPS魔羽11亿,战神7亿左右。魔羽满最终。也就是说战神的输出在60本里还算可以了。

上一篇:龙之谷PVP攻略 战士四职业谁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