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龙之谷练兵场卡怪解决技巧图解:贤者篇

发表时间:2010-08-18 作者:hg224627 编辑:丫子 来源:网络
龙之谷练兵场卡怪解决技巧图解:贤者篇

  被卡怪解析:

  1.此怪为远程弓兵,并非图中间被卡的近战暗杀兵

  2.弓兵杀害普通攻击在60-150之间,暴击350+(本人物理防御2150)

  如果离怪距离近会受到分裂箭攻击40+X4,附带击退效果,并且击退的时候面朝的方向为怪物位置

  3.普通攻击无法击中,需要面板攻击,本人3次平砍15分钟无法杀死(个人推断:贤者的32级反伤技能应该有效,我自己没点出来的)

  解决方案:

  1.首先清完所有可见小怪,然后站在门口斜坡上不动,受伤害后逐步向门内退(即入口方向)。

  2.在已经位于门后(即开启开关前位置)时,靠近一根门柱,用卡视觉的方式判断其位置,例如:

  如图所示红点代表玩家,紫点代表怪物,蓝色圆圈为开关位置,灰色支线代表可被攻击角度分割线,棕色圆圈代表面板攻击范围


  聪明的人应该懂了,我就不多解释了

  3.其次还有一种办法,就是靠入口处的栅栏来判断怪物的攻击方向

  如果自己躲在栅栏后听见,并且看见栅栏被攻击,就知道怪物的大概方向了,隔着栅栏丢群攻就行了(但是栅栏不禁打,所以几下就烂了)

  PS:自己多熟悉一下,远程弓兵最远攻击你的距离,把握好距离感,通关第1副图还是很轻松的。

  至于评分的话,打了7、8次都是通关11W-12W,全是3S,基本都是2个以上的金箱子

 

相关资讯:
上一篇:威力四射!龙之谷研究所最新无敌BUG视频 下一篇:龙之谷三头犬副本教学专场:战神武器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