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华南一区AD公会国服首次征服沙龙巢穴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贾志慧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本人今天晚上实在太高兴了,我的目标终于完成了,无论是无掉线首杀,还是首夺征服全部成就,响彻泰努玛拉,咱都无所畏惧,因为咱门热爱DN,因为激情之光,一直在华南一闪电风暴光芒璀璨,,从开沙龙测试服到现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AD工会的机油门,咱门一路走来,是你门无声的激情让我坚持到现在,表示万分膜拜神操 疯子 阳光老板 夏日 万分感谢后续加入的ALL STAR 风流小兔、坑爹蕊、茶茶!是你门的带领才让我等叼丝享受到了龙之谷的激情所在!这份荣耀绝对是属于你门的!

  先上几张图,这是我门一路用无数的血汗拼杀出来的一条激情之路,里面有无尽的欢笑,惊喜,失望与感动!数百次的灭团才能炼出神一般的意识!神级的装备让我门所向披靡,无所畏惧!我门只允许别人叫我门神壕,但绝对不承认外人叫咱门手残,就算没有奶没有战神,只有主T还有一口气在,小奶一口,一样过5关斩6将,没有网络延迟,沙龙就是个渣!

华南一区AD公会国服首次征服沙龙巢穴华南一区AD公会国服首次征服沙龙巢穴

华南一区AD公会国服首次征服沙龙巢穴

 

 

 

[1] 

上一篇:沉默不代表不行 华南一40分通关沙漠龙 下一篇:【K同学】让我们一起追忆当年海龙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