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远征版剑皇魔羽双飞4人沙龙part3通关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灬Summie…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娱乐帖】远征版剑皇魔羽双飞4人沙龙part3通关视频。(沙虫,蝎子,石人)

 

  其实就是在一个随便的时间找了一个随便的人随便刷了一下,结果这坑爹货在打完蝎子我掉线之后不等我回来就大义凌然的坚持选择独自单挑石头人,只留下回来后的我怨念的看他表演。

  装备神马的都是双12主副满最终,所以也只是个娱乐向视频不是什么合格的攻略,只有一定的参考性,毕竟广大人民心目中的攻略得是柏林套才行,土豪们都是秀优越的。

  其实不管PartⅠ还是Ⅱ还是Ⅲ,职业允许的话装备和技术都足够顶尖完全可以单刷甚至无伤,不过对于技术和装备都一般平民可能还是通关都成问题。这个心态放好就行,不仇富,不哭穷,有时间就多赚钱多练技术,一点点把装备搞起来,没时间就站街卖萌娱乐到处逛逛。不要自己给自己找气受,也不要没事给别人弄不愉快,玩游戏能玩到这点就可以了,打肿脸充胖子亏的是自己。

  PS:土豆神马的广告敢再长点吗?

 

 

上一篇:【K同学】让我们一起追忆当年海龙时代 下一篇:龙妹带你玩转五图卡boss经验材料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