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土豪能吃吗?平民坑爹队一样过4人沙龙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ぃ ゛萌…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相信有不少工程师已经对这个职业有点失信心的说,野队各种被T,特别是机械大师这个职业的。但看完帖子之后请不要灰心,也不要担心贫民跟司徒浩之间的差距了。

  小柔也是一个平民的小女子,虽然也说不上是土豪也不是贫民的,看我装备就懂的。(看完之后就知道土豪都可以一边揉蛋蛋去了,开玩笑的说)

  小柔手法比较差,但都是很努力去学习打沙龙的,今天跟大家解说的是partⅡ 这2关的注意事项(关于攻略觉得我的不好可以找别人的,我的都是自己总结的心得)。

  先上前菜先:

土豪能吃吗?平民坑爹队一样过4人沙龙

土豪能吃吗?平民坑爹队一样过4人沙龙

  看完装备就知道其实我们队基本平民队都能达到的,还可能比我们更加好的小康队。

 

[1]  下一页

上一篇:灵魂舞者四人沙龙P3感受 后期加强显著 下一篇:分享自己的经验 沙龙龙各形态技能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