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抠脚妹纸出品 无节操版超详细沙漠龙攻略

发表时间:2013-10-12 作者:加藤佑熙 编辑:网络 来源:网络

  还是做点正事吧!上次发了60分钟的帖子蒙大家厚爱,并且小希说自己的小物卡每次跪在18X之前。在此给他写个小攻略,仅供大家参考,见笑见笑啊~

  那些不会的又嫌长不看的活该你不会打龙!一天到晚求带不带就说龙之谷无爱工会无爱,沙漠龙本身就是团队配合非常重要的副本,你不努力谁来带你?略有经验者可以跳过一些段落。有错误也请大家指出哦~~~~

  进沙漠龙前请做好以下工作,检查下有没有刷buff,有没有忘换PK点,请带下列物品:

抠脚妹纸出品 无节操版超详细沙漠龙攻略

抠脚妹纸出品 无节操版超详细沙漠龙攻略

  见龙前会死者请自行练习P123,标准并不是打过了就行了,而是需要实实在在的能躲过一些技能,掌握好自己职业的节奏。

  见龙后要拆生命之眼,这个无难度,我就讲下打龙部分吧。

  沙龙小萝莉一共20X血(极度怀疑是天山童姥和伪娘的结合体而非真正女性!)

 

[1]    下一页

上一篇:高玩见解 关于沙龙的一套完整物理打法 下一篇:对沙龙点眼环节的个人理解 附模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