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副本技巧>

高大上!龙之谷光怒打坐单过沙漠口水花

发表时间:2014-02-25 作者:我的伤心谷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尽情的欣赏口水花的挣扎

  都说光怒解除debuff能力不如圣徒,这个楼主也必须点头。不过打坐就是一个奇葩的技能,回血效果相当好。

  成功浮空后,打坐的刷新频率提高到1秒左右,每次刷新恢复3.4%hp,也就是1秒恢复3.4%hp,按照人物的总hp来计算回复量,比如人物100w血,那1秒大概回3w4血。

  也就是说很多时候,毒烧,灼烧,打坐能提供一种痊愈的效果,因为扣血的速度跟不上回血的速度,不需要手动释放痊愈,就70巢穴感觉是1~3w左右的扣血量,黑龙的火牛是7w一下,所以当你总血量越高的时候,毒烧,灼烧越拿你没办法。所以当队伍里有一个优秀的光怒的时候,并且你染毒或者被烧了,不要着急找他要痊愈,找他要打坐效果也是扛扛的。所以说,破debuff的方法不是只有痊愈,打坐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其他类型debuff比如减速之类的那还是得赶紧用冥想治愈)。还能继续打坐提供攻击和减伤buff,一举两得,也算是拟补光怒痊愈不给力吧。

上一篇:分享给各位小伙伴 龙之谷韩服黑龙一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