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帅哥美女齐上阵 龙之谷X2上演视听盛宴

发表时间:2010-12-24 作者:-- 编辑:墨绯 来源:官方
帅哥美女齐上阵 龙之谷X2上演视听盛宴

  随着《龙之谷》年度特别版——《龙之谷》X2的火爆开启,新版中的挑战X2的天启巢穴、快乐X2的圣诞活动等诸多特色的翻倍呈现令玩家们大呼过瘾!其实不仅是游戏世界一片欢腾,在线下,同样有着各种给力的庆祝活动,且是帅哥美女齐上阵,共同上演着一幕养眼X2、悦耳X2的试听盛宴!

  养眼X2 小龙妹PK赛美女玩家力压showgirl

  《龙之谷》风云榜寻找小龙妹活动已经经历了几轮的对抗淘汰环节,作为今冬最给力最温暖的活动,来自showgirl与玩家之间的美丽对抗着实让玩家们大饱眼福,专业的showgirl固然风采夺目,尽显专业模特水平的风范,但美女玩家同样是以青春逼人、清水芙蓉般的原生态美丽打到了诸多玩家。

  

 

  随着八强赛的落幕,出乎意料的所有showgirl竟全部落马,美女玩家们凭借在玩家心中的超高亲和力荣登八强宝座,玩家与showgirl的这一场比拼,让《龙之谷》的美女玩家再次成为大众焦点!

  悦耳X2 SD5偶像团体参演《龙之谷》MV完美亮相

  由潜力十足的偶像团体SD5参演的《龙之谷》中文版MV终于惊艳亮相,华丽的劲歌热舞让人在这个冬天寒意全无,动感十足的节奏令人不由想起《龙之谷》中那异常激烈的战斗!

 

  SD5五名阳光帅气的成员虽非科班出身,却有着完美的舞姿与声线,如邻家大哥一般的亲和力极为契合《龙之谷》阳光有爱的乐活概念,此次MV的惊艳亮相更是令玩家广为称道,让玩家们感受到了什么叫真正的养眼X2、悦耳X2!

  养眼X2的美女玩家,悦耳X2的倾情MV,《龙之谷》新版本绝对是线上线下同欢庆,同样是你绝对无法错过的今冬最潮最HIGH最有激情的经典网游,让你快乐X2!

上一篇:龙之谷X2 玩家奉献精彩手绘美图迎圣诞 下一篇:快乐X2!这个圣诞节不可错过的四大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