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无锁定最自由!《龙之谷Lv60》畅快冒险

发表时间:2012-07-09 作者:官网 编辑:苏英雄 来源:官网
  硬直!霸体!挑空!追击!Combo!暴击!滑步闪躲!这些曾经只在单机格斗游戏和动作冒险游戏中闪耀的概念,终于在网游中得到了升华,在《龙之谷Lv60》中得到了近乎极致的体现!    《龙之谷Lv60》灵活的操作方式,和单机动作游戏一脉相承的精确手感,结合绚丽

  硬直!霸体!挑空!追击!Combo!暴击!滑步闪躲!这些曾经只在单机格斗游戏和动作冒险游戏中闪耀的概念,终于在网游中得到了升华,在《龙之谷Lv60》中得到了近乎极致的体现!

  

  《龙之谷Lv60》灵活的操作方式,和单机动作游戏一脉相承的精确手感,结合绚丽的技能设计,绝对能让你体会到灼热奔放的战斗快感!

  

  

  

上一篇:附魔初探!《龙之谷Lv60》体验心得 下一篇:超“孕”律!《龙之谷Lv60》玩家真人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