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国服资讯>

鸟叔亮相? 江南Style 27日登录《龙之谷》新版

发表时间:2012-09-25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3D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近日开启新版本无限激斗,将激情战斗进行到底。游戏内也将增加休闲时尚元素,9月27日全世界最火的神曲《江南Style》即将正式登录《龙之谷》,成为游戏又一独门舞步!  现在就下载《龙之谷》最新版【无限“激&rdquo

 

  《江南Style》嘻哈的马式舞步和深具感染力的音乐节奏,带着正能量席卷全世界,人们纷纷模仿马式舞步,甚至明星们也不错过。这时候就出现了各种版本的《江南Style》:布兰妮版本,奥巴马版本,美国海军版本,韩国小姐版本,英语版,泰语版,国语版等等。游戏界也不能“幸免于难”,终于,《江南Style》也拥有了《龙之谷》版本。

  

 

  9月27日,《江南Style》MV中的的马式舞步将成为《龙之谷》各职业的舞蹈,成为玩家们战斗之余的休闲乐趣。而在9月28日,《龙之谷》也将在南方电信3区开放新服“炫舞江南”,新职业舞娘卡莉加上新舞步江南Sytle,会成为《龙之谷》玩家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将流行舞蹈植入游戏并不是第一次,此前《龙之谷》已经成功植入了多首脍炙人口的世界热门曲目:《STEP》(KARA),《Tell Me》(Wonder Girls),《Rainism》(Rain),《U-Go Girl》(李孝利),《I Know》(徐太志),《Single Lady》(碧昂斯)和《Abracadabra》(Brown Eye Girl)。首首经典,个个精彩。

  

 

  《龙之谷》新职业舞娘卡莉登场不久,又引进了“鸟叔” PSY的韩国神曲,注定将舞出今年的最绚游戏风。9月27日,来《龙之谷》一起江南Style吧!

上一篇:手滑党的福音!《龙之谷》全面优化面面观! 下一篇:龙之谷“角色分离服务”10月24日13:00截至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