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一字千金!微博寻找“最萝莉的她”

发表时间:2011-09-30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一字千金!微博寻找“最萝莉的她”

古有吕不韦一字千金,今有《龙之谷》一字千Q币!

      9月15日在上海外滩举办的“萝莉之夜”新职业发布会上,现场公布了《龙之谷》新萝莉标准:“萌颜、纯眸、推不倒”!这是收集网友所发498725条微博后综合得出的结果,也是跨时代的新职业——学者所带给大家的独有印象。

     而现在,“萌颜、纯眸、推不倒”的新萝莉标准,等你来挑战!无论你是天生符合这一标准的MM,或是拥有其他独特的萝莉因子,都可以在微博发送照片参与活动,赢取最高1000Q币的大奖!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萝莉,也欢迎上传她的照片,同样可以角逐一字千金!

一、活动时间:

2011年10月2日—10月8日

二、活动内容:

         玩家以#我心目中最萝莉的她#为话题,在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发表原创微博,要求体现以下三个关键词:一字千金、萝莉、新职业,必须附带萝莉照片,并 @龙之谷(腾讯微博)或@龙之谷魅影浪(新浪微博)。(可参考下图示例)活动结束后,按照玩家所发微博被转发的次数排名予以Q币奖励。

三、活动奖励(奖金单位为Q币)

温馨提示:

1、我们鼓励玩家进行作品分享(转发),拉票;但禁止恶意刷票,一经发现,将会取消活动参赛资格。

2、活动结束后,我们将统计玩家所发微博的转发数量,并在官网和官方微博予以公告。

2、活动奖励将通过微博私信发放,请务必关注《龙之谷》新浪微博:龙之谷魅影浪(http://weibo.yzz.cn/doublekill)或收听《龙之谷》腾讯微博:龙之谷(http://t.qq.com/dragonnestgm),奖励发放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和官方微博。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之谷》运营团队所有。

除了参与微博活动,玩家也可以登陆 活动页面 上传照片,赢取丰厚大奖!

相关资讯:
学者卖萌秀 金红两色炫丽流光卡法分享
地狱主教免摇免光环非免镜子技巧通关
V91版本海龙经验心得及主要注意事项
上一篇:纽扣记录萝莉穿越历险 下一篇:新手卡!特权礼包!熊猫尾巴!盛大点卷!尽在谷迷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