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小身体大力量!萝莉学者称霸一方《龙之谷》天下!

发表时间:2011-10-01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小身体大力量!萝莉学者称霸一方《龙之谷》天下!

  清新竞技动作网游《龙之谷》的新职业学者未推出之前,谁也不会想到如此一个娇小的身躯竟然隐藏着如此巨大的破坏力,打破了人们传统印象中只有高大威猛才能代表破坏力的既定思维。拥有极强杀伤力的暴力萝莉学者已经成为了一股新崛起的势力,在龙之谷的一方称霸天下!如今,恐怕代表着最权威力量的高达也不是萝莉学者的对手了!不如让我们来一场小萝莉与大高达的PK对决,看看谁才是真正强大的代表!

 

  比外表,萝莉学者的可爱外表俘获更多宅男的心!

  蓝白红三者颜色的经典搭配,流畅的机械线条,高达不知曾经俘获了多少宅男的心。但在这个已经被萝莉占领的世界里,萌力才是绝对杀伤力!萝莉学者大大的眼睛、天然的表情、迷你的身材,直击宅男心中柔软的最深处。可爱的萝莉学者让很多不为高达所动的宅男也动了心,萌系杀伤力百分百!

  比武器,萝莉学者的加农炮和泡泡枪用得更顺手!

  无论是超长狙击枪还是笨重的火箭炮,高达的武器是换了一把又一把,虽然帅气,但是却也显得不是那么顺手。而萝莉学者拥有为之量身定做的加农炮和泡泡枪,无论是用于物理攻击还是魔法攻击,不同的武器都能为学者带来各自良好的伤害输出。学者的两把武器能帮助学者应对一切场合,使用起来更加顺手!

  比实力,萝莉学者的小身体大力量更显强大!

  高达也许拥有摧毁一个城市的能力,但与它的庞大身躯一比,这点杀伤力仿佛顺理成章般自然,毫无亮点。而萝莉学者那惊人的攻击力却不免让人眼前一亮!谁都没有想到如此娇小的身躯竟然蕴藏着如此巨大的力量,一切其他东西都仿佛如此脆弱,不堪一击!小身体蕴藏大力量的萝莉学者更强大,比实力更胜一筹!

  萝莉学者和机战高达都是宅男们的最爱,而无论从外表、武器、实力来看,都是萝莉学者更胜一筹,真不愧是称霸一方《龙之谷》天下的暴力萝莉!萝莉学者外表娇小可爱,却能将加农炮和泡泡枪运用自如,小身体蕴藏大力量,让龙之谷的所有玩家都为之震撼!迅速登陆《龙之谷》游戏吧,把你的萝莉学者领回家!

相关资讯:
帐号被盗纪实 再熟悉的网吧也要警惕
《龙之谷》国庆佳节海量福利
上一篇:《龙之谷》国庆佳节海量福利 下一篇:国庆节逍遥好去处!《龙之谷》新职业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