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黑暗三件套之最终神器“黑暗龙之翼”登场!

发表时间:2011-11-24 作者:网络 编辑:月叔 来源:网络
黑暗三件套之最终神器“黑暗龙之翼”登场!

  灾变·前夜,一股神秘的力量悄然觉醒…

  传说,这股力量来源自黑龙宝玉。当年,贝斯柯德在抢夺杰兰特手中的黑龙宝玉时发生了剧烈的战斗,在武力相抵中产生了大爆炸,黑龙宝玉也在这过程中也受到了冲击并掉落了黑龙结晶碎片,这些黑龙结晶碎片被纷纷炸飞,分散于世界各地。500年的岁月,这些黑龙宝玉的结晶凝结成了“黑暗梦魇精灵”、“黑暗铭文”、“黑暗龙之翼” 3件神器,传闻集齐这3件黑暗神器于一身的人便能够获得黑龙的邪恶力量,拥有可以与贝斯柯德相媲美的黑暗之力。

  

  上图由玩家:长谷川香蕉 绘制

  黑暗神器之“黑暗龙之翼”

  黑暗龙的翅膀,是黑暗神器的最终部件!据说上面潜伏这非常强大的力量,被藏匿于“钻石龙蛋”中!

  

  黑暗神器之“黑暗铭文”

  将黑龙的气息实体化后形成的纹身-黑暗铭文,是开启黑暗神器力量的关键,拥有令人震撼的力量,蕴藏于“特殊纹身大礼包”中。

  

  黑暗神器之“黑暗梦魇精灵”

  体内含有黑龙气息的黑暗梦魇精灵,是引发黑暗神器力量的媒介,本身虽不具备属性,但却是黑暗套装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散发着邪恶的黑色光晕,被蕴藏于“钻石龙蛋”中。

  

  驾驭神器,掌控力量,黑暗神器现已全面觉醒!

相关资讯:
金凤凰奖投票第二批“热心谷迷奖”揭晓
魔法师二转、女神眷顾新手礼包、职业精英大赛活动奖励发放
上一篇:魔法师二转、女神眷顾新手礼包、职业精英大赛活动奖励发放 下一篇:屠龙备战月活动、强化等级+1活动相关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