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艾琳突破史上最大尺度 挑战你的极限

发表时间:2014-01-01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辞旧迎新,在2014年即将到来之际,《龙之谷》的小伙伴们已经感受到浓浓的新意扑面而来,自《龙之谷》全新版本“守护天堂”12月24日正式开启以来,无数谷迷小伙伴体验到来自阿尔特里亚大陆冒险的奖励,并且与圣诞时装、珍稀坐骑以及全新的神圣天堂防御战玩法来了一场亲密接触!今天喜讯再度传来:《龙之谷》史上最大尺度的周边以惊人般的极限尺度从天而降,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番艾琳性感妖娆的另一面!

  艾琳突破史上最大尺度,挑战你的极限

  相信对于《龙之谷》无数的小伙伴、好基友而言,艾琳不仅仅只是一个NPC那么简单,她不仅温婉可爱并且人气无敌,是无数《龙之谷》小伙伴们内心深处的1号女神。前不久在《龙之谷》DWC世界杯赛中刚刚和V+歌姬洛天依牵手的艾琳,当然想念着无数在默默支持她的所有好朋友,此次亲自化身抱枕,并且突破《龙之谷》史上极限大尺度零距离与大家一起亲密接触。

  以“艾琳”为原型精心制作的人形抱枕,尺度全开打破极限的设计,是在辞旧迎新之际,《龙之谷》团队为广大小伙伴们送上的一份特殊的新年祝福:为勇敢的冒险者们,在寒冷冬日送上一份不同的温暖,陪伴大家度过缤纷佳节送上暖暖的被窝,绝对是宅男居家旅行之必备良品,其诱人之姿俘获了不知多少的小伙伴呢!

 

 

 

  •  
  •  

上一篇:新年倒计时天天送好礼 新年活动送70A首饰 下一篇:马上有钱 龙之谷飞马也来凑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