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罗技手机外设手柄 尽情享受《龙之谷》手游乐趣

发表时间:2014-01-02 作者:官方 编辑:阿常 来源:官方
罗技手机外设手柄,尽情享受《龙之谷》手游乐趣!而《龙之谷》手游版也将于明年正式与玩家们见面,令人期待!
《龙之谷》
《龙之谷》

  当手机游戏的种类越来越多,手游便携性的特点渐渐让这块新型行业替代了传统的掌机游戏。但是掌机游戏所带来的操作体验和按键舒适感却是触屏手机无法替代的,于是专为手机游戏打造的外置设备营运而生。目前,罗技发布了一款专为手机游戏定制的手柄,玩家使用这款外设就可以在手机上体验《龙之谷》手游版的乐趣,同时不再为手指遮挡屏幕所累,尽情享受《龙之谷》手游带来的精彩!

《龙之谷》外设手柄
《龙之谷》外设手柄

  手机外设手柄,《龙之谷》手游赫然在列日前,罗技召开了一场新品发布会,隆重发布了11款全新移动外设产品,其中就包括了一款支持IOS7系统的游戏手柄,可以为iPhone 5s、iPhone 5及iPod touch 5设备提供游戏支持。而在罗技的宣传视频中,谷迷玩家们不难发现《龙之谷》手游的身影。这款迟迟未与谷迷玩家正式见面的手游也终于被提前“剧透”了。而在一闪而过的合作介绍画面之后,又放出了通过外设手柄享受《龙之谷》手游的视频,也让谷迷们更加接近这款手游的“真相”。

《龙之谷》外设手柄
《龙之谷》外设手柄

  延续PC端风格,《龙之谷》手游蓄势待发作为PC端知名大作《龙之谷》在移动端的延续,《龙之谷》手游继承的并不仅仅是《龙之谷》这个早已为人熟知的符号,也不仅仅是研发班底,而是在整体风格、核心体验、产品品质上的延续。与PC段版本一样,《龙之谷》依旧采用Q版3D风格。从罗技外设游戏手柄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出,《龙之谷》手游的世界观、职业设定、动作战斗设计也将很好地继承PC端原作,玩家们不用担心屏幕变小而带来的游戏体验缩水。原汁原味打击感,罗技外设“神还原”

  《龙之谷》最具特色的地方就是游戏的打击感,而《龙之谷》手游版不仅原汁原味保留了PC客户端版中的快速动作和打击感,还添加了新概念养成系统、玩家的交流系统,丰富游戏的趣味性。再搭配上罗技手机游戏外接设备后,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遮挡屏幕带来的不便了,可以尽情享受《龙之谷》手游带来的精彩乐趣。无论是挑战BOSS,还是斩杀小怪,一切都将变得更加简单。

《龙之谷》外设手柄
《龙之谷》外设手柄

  罗技手机外设手柄,尽情享受《龙之谷》手游乐趣!而《龙之谷》手游版也将于明年正式与玩家们见面,令人期待!

上一篇:龙之谷福利大放送 元旦喜乐会全面开启 下一篇:《龙之谷》战歌全民翻唱 DN好嗓子大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