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呼唤杰兰特!龙之谷龙忆视频塑经典记忆

发表时间:2014-01-14 作者:盛大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在神圣的大陆上,有这样一个沉默寡言的金发少年,他守护着所有战士们在战火中成长,是每个人回忆里不息的余晖,后来他不在了,但是我们始终记得他说:“你们迈出的这一步,会为后来的人开辟出道路。“于是我们带着英雄的夙愿走上新的征途,但是我们从未忘记他金色的笑容,1月,《龙之谷》新经典记忆专题,通过“龙·忆”视频和谷迷们一起,祭奠永远的黄金英雄杰兰特。在未来,我们会沿着杰哥的精神指引,成就无数新的经典记忆。我已经踏上了你来时的路,总有一天,我会与你比肩。

  【回忆·那些走过的路】

  记得在30级的剧情里,变身金龙的杰兰特和黑龙贝思柯德决斗之后,我们看着被阿尔塔拥抱着的遍体鳞伤的金发少年,谁都没有想到,在未来他会陪我们走那么久。在30级的单人任务里我们第一次见识了这个金发男人的出色实力,在我们为他冷艳高贵的实力而折服时,36级的支线任务又让我们看到了他路痴的呆萌属性。后来的38级任务中,出色又呆萌的杰兰特在重伤状态之下,依旧力抗魔物萨芬特拉。我们猜不到开始,也预料不到结局。这个男人就那么无声无息的化为金色的余晖,只留下一线渺茫的希望。

         

上一篇:华东7服务器互通完毕 南方2延迟至13点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