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洛天依”杯时装设计大赛时间延长公告

发表时间:2014-02-07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为了给想象力丰富、爱好设计的各位谷迷更宽裕的酝酿及设计时间,本次《龙之谷》“洛天依”杯时装设计大赛的投稿时间,将从原先的12月31日—1月26日,延长至2月27日。投票时间将从1月27日—2月2日,顺延至2月28日—3月4日,公布结果的时间调整至3月5日—3月6日。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非常吸引眼球的设计作品出现咯!

华南电信三区,狂暴之拳,所在公会:神装小分队

设计者:炫酷de舞

穿上英伦风时装的刺客,会不会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某些词呢?比如高大上,又比如……妖孽……

华南电信一区,奇迹之手,所在公会:未曾闻到那朵花名 ミ

设计者:和本王一起征服宅界吧

这位谷迷设计的时装,不仅“洛天依风味”十足,各类食物的“风味”更是浓郁啊!脑内的小宇宙里是不是已经粗线灵感风暴啦~超萌超可爱有木有?!咳咳,不过这跟龙之谷的类型区别好大呢亲!

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一下,本次是“洛天依”杯时装设计大赛,是需要以“洛天依”和“乐正绫”为主题的,请大家千万注意咯!

请大家在过年期间、寒假期间,尽情释放灵感,献上自己的大作吧~

上一篇:新年新气象《龙之谷》2014新春版现已“上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