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顶风作案 龙之谷华南一部分账号被封停

发表时间:2014-02-25 作者:盛大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各位亲爱的谷迷:

  《龙之谷》开放黑龙巢穴已逾1个月,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欣喜的看到已有一些勇士精英脱颖而出,凭借自身的努力,将黑龙成功制服,传递着正能量。但是,我们遗憾的发现,在这期间仍存在个别玩家利用第三方辅助软件,以不当的方式“征战”黑龙巢穴,严重损害了游戏的公平性,在玩家间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对于此类情况,我们深表遗憾。

  目前,我们再次根据运营政策,对利用第三方辅助软件打黑龙巢穴(或因此受益)的共17名角色进行了封停处理。并且,我们亦将持续保持监察力度,对使用辅助软件影响游戏公平性的帐号进行处理,对损害游戏公平性、借以谋取自身非法利益的行为,我们绝不姑息!

  封停名单如下:

  以上这些角色均于2月20日在黑龙巢穴使用第三方软件(外挂、辅助等/或因此受益),被封停角色的账号将在所在区内被限制登录,期限为10年。

  希望通过谷迷和运营团队的共同努力,共同建立一个和谐良好的游戏环境!

《龙之谷》运营团队 敬上

上一篇:关于用辅助通关黑龙巢穴封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