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分享龙之谷公会合影 赢取现金奖励

发表时间:2014-03-26 作者: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公会有你更精彩

  作为一款盛大旗下的热门应用,Youni不仅方便了用户间的交流,也获得盛大旗下其他游戏的大力支持,众多网游公众账号纷纷入驻,带来第一手的新鲜热辣资讯。备受玩家喜爱的3D动作清新网游《龙之谷》也入驻Youni,通过公众账号分享了《龙之谷》最新的实时资讯。而如今为了感谢谷迷玩家的支持,《龙之谷》联手Youni,推出巨额现金奖励活动,玩家只要分享公会合影,就能百分百获得现金奖励,还有机会冲刺高额现金大奖,精彩刺激乐无穷!

《龙之谷》联手Youni

  下载Youni应用,轻松关注《龙之谷》公众账号

  还在担心无法第一时间掌握《龙之谷》的潮流资讯?如今《龙之谷》为你提供一种更加便捷的消息源,让玩家无需无时不刻地登录官网了。谷迷玩家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进入Youni官网下载Youni应用,在“联系人”中添加《龙之谷》Youni公众号(13020199029),就能接受来自《龙之谷》Youni公众账号发来的消息。谷迷玩家还可以在“社交圈”与《龙之谷》Youni公众账号交换名片,在“社交圈”内掌握《龙之谷》发布的新鲜资讯!

上一篇:极少数玩家更改封印权限 核查修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