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英雄归来!《龙之谷》Allstar现已重磅开启

发表时间:2014-06-19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转眼已至盛夏,《龙之谷》的新版本“英雄归来”将于5月23日正式上线。在火热的空气中,黑龙巢穴最终BOSS终于正式亮相,英雄战场的无限试炼也将激情开启。夏日战斗激情升级的同时,还有玩家答谢活动带来盛夏清凉惊喜。更有新增战绩伟业系统为玩家记录大陆成就,堕落的勇士套装之谜也将最后揭晓。战无止境,感恩回馈,尽在新版本“英雄归来”!

  黑龙最终BOSS震撼登场,超高难度挑战巅峰

  黑龙巢穴,是阿尔特里亚大陆上最黑暗的恶梦。无数战士在这个顶级巢穴中经历了无法想象的艰险战斗,但是战火还未真正停熄,更大的挑战随之而来。在这次新版本中,黑龙梅莫里亚最终BOSS将在黑龙梅莫里亚Part3中正式登场。拯救神圣天堂的最终战役还为玩家们准备了海量战利品,黑龙鳞、黑龙逆鳞、生命的精髓、漆黑的羽毛等奖励等待勇士们斩获。

 

         

上一篇:计费平台数据库升级预告 下一篇:《龙之谷》征文活动豪华大奖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