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快看喵星人 龙之谷推出全新周边喵星人书包

发表时间:2014-07-30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 龙之谷》周边大家族又添新成员啦,这一次,不是性感的艾琳,也不是呆呆的疯鸭,而是来自外太空的喵星人哦。龙之谷全新周边喵星人书包在四周年庆典之际正式亮相,黑色的外观,萌动的大眼睛,露出的笑齿,俘获了很家的心,让我们一起背着小书包,征服这个时代吧!

  微博转发有好礼,萌喵书包领回家

   龙之谷最新周边喵星人书包激萌亮相,拥有最呆萌外形和最实用功能的喵星人书包成为最新人气单品。现在,喵星人可以免费带回家哦!《龙之谷》四周年庆典正在进行时,官博君又来给大家送福利了。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转发活动微博并@ 三位好友,且发表评论“龙之谷7月22日80级开启,英雄觉醒!”内容,即有机会获得喵星人背包哦!轻轻一转,就有机会把喵星人带回家,这样的好机会绝对不能错过!

         

上一篇:DN韩服高玩影不死无补 单刷火山巢穴视频 下一篇:《龙之谷》大电影主题曲翻唱活动中场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