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盛大展台吸睛王 龙之谷大陆探险大放异彩

发表时间:2014-08-01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作为ChinaJoy的参展商之一,盛大展台也吸引了众多观展玩家的驻足。而在盛大旗下诸多的产品之中,《龙之谷大陆探险》手游凭借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和靓眼的showgirl,成功地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盛大展台吸睛王。在主舞台的互动游戏,更是吸引了众家前来挑战,赢得小礼品的玩家更是笑开了怀。Showgirl们热情向玩家推荐《龙之谷大陆探险》,现场玩家更是利用免费专属wifi当场下载游戏,冲刺更丰富精彩的周边好礼。

  主舞台问答游戏,精美周边引玩家疯抢

   在盛大CJ展台的主舞台区域,《龙之谷大陆探险》也举办了丰富有趣的问答小游戏,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参与。对于已经了解甚至参与了《龙之谷大陆探险》测试的玩家来说,这些问题并不难。而从未涉足过游戏的玩家也能从现场的介绍中了解一二,同样在气势上也毫不输阵。不少玩家都答对了游戏问题,赢得了《龙之谷大陆探险》周边眼镜、《龙之谷》周边T恤等超值好礼,现场气氛欢乐正高潮。

 

上一篇:DN3W5成就点达成 让你知道3S评价的真相 下一篇:《龙之谷:破晓奇兵》大电影首日票房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