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龙之谷大电影专属副本带你走黑龙征战之路

发表时间:2014-08-06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破晓奇兵》中恢宏的场景为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云海中逆风前行的华丽飞船,战场上铁甲寒衣的骑士兵团,天空下遮天蔽日的巨龙羽翼都让观众们震撼不已,甚至想要亲自走入银幕中触摸那个神奇的时代。现在回忆之境不再遥远,《龙之谷》推出大电影专属副本,让你真正和六大英雄一起,走向黑龙征战之路!

  龙之谷大电影专属副本 预购电影票即得入场券

   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加真实的感受《龙之谷:破晓奇兵》的热血激情,《龙之谷》特别推出大电影专属副本。 参与过预购《龙之谷·破晓奇兵》电影票的玩家,在成功支付后,可获得格瓦拉电影兑换码一个,以及该主题副本入场门票【记忆碎片:战士们的黎明】的领取码一枚。凭借此入场券,玩家可以进入主题副本与电影主角们亲密接触,近距离体验传奇黑龙战役。

 

上一篇:龙之谷精美周边 加入冒险旅程享战斗激情 下一篇:龙之谷DWC个人赛复赛法师组8月5日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