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DWC中国区首场个人职业冠军赛周末开战

发表时间:2014-08-08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龙之谷》DWC2014中国区个人赛正在激烈进行中!高手集聚,兵戎相见,精彩赛事激情不断,竞技争锋英雄辈出!日前,战士组和法师组的复赛已经正式结束,两个职业各16名勇士惊险胜出,数万名观众通过直播见证了他们的晋级之路。周末,战士组,法师组决赛即将开战,最强战士和最强法师将先后决出。而弓手组和学者组将于周日决出第一名。让我们拭目以待这场PK盛世!

   竞技争锋勇士聚集,高手过招超强境界

   作为《龙之谷》最重要的全球赛事,DWC2014中国区个人赛于今夏开赛。年度最强竞技赛事吸引了大批谷迷前来参与,各路高手纷纷显露身手。DWC2014中国区个人赛复赛于8月4日正式开始,经过连续几天的激励车轮战,战士、法师、弓手、学者的前16强都已经脱颖而出。在众多参赛选手中,我们发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PK高手墨轩、幸福等龙之谷红人的竞技赛都吸引了大量玩家围观。高手过招,自然境界不同,围观小伙伴们纷纷惊叹不已!

 

上一篇:“四周年,听你的”系列征集活动FAQ 下一篇:《龙之谷》DWC个人赛复赛萝莉组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