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新版魔羽使用心得 附大加速下伤害计算

发表时间:2014-09-05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魔羽改版都改了哪些内容就不做赘述了,这里只说一些刷图时遇到的问题。“只这”个字可能用的不太对,因为要说的事情还挺多的。字数比较多,尽量用电脑版论坛帖子看会有高亮重点。

  改版追踪部分

  1.暴击计数的buff图标

  改版后魔羽的buff栏会多一个图标,这个图标会显示当前的累计HIT数。如图所示现在累计了11下暴击,再触发9下就能使普通追踪变成致命追踪状态。最高到19,循环计数。

  HIT数只统计魔系技能的黄字HIT数,并且致命追踪本身的HIT数不会被计算在内!我是仔细观察后才发现的这个问题,因为刷图的时候总觉得显示的HIT数有时候不上涨而我明明眼前出现了一堆黄字。

  换句话说,并不是魔攻技能就一定能触发,三角箭和致命追踪就不可以。说实话挺伤的,因为致命追踪本身有稳定的20HIT或更多,假如计入在内就可以很简单地不断触发致命追踪简直强,可惜了。

  更深远的影响,之后会说到。

  2.致命追踪和普通追踪的释放

  细心的童鞋很快会发现,致命追踪和追踪会互相挤压释放时间:

  Ⅰ.假如你还没放追踪就已经触发了致命追踪的状态,那么你的这发普通追踪就只能5秒后才有机会放。它间接降低了你的输出,也延后了你再次触发致命追踪的时间

  Ⅱ.而假如你事先放了追风正在产生HIT数,然后你按下追踪,并且在追踪释放动作还没做完的过程中追风使你触发了致命追踪状态,最后的结果是你放出了普通追踪并且在你释放出去的一瞬间致命追踪状态消失。前者很容易理解,但是后者让我也很捉摸不透,我希望这是只有我一个人才会遇到的BUG。

  可行的解决办法是,尽量在输出的时候先追踪后追风,尤其是在五图中。其他技能产生HIT数要少一些,不太容易产生这样的情况。

  3.暴击计数的时间限制

  暴击计数的状态可以简单地通过BUFF图标来得知。

  从实际的使用中来看,这个计数是一直都有效的。无论你处于任何异常状态、或被清BUFF,也无论你是否处在追命追踪的状态中。所以半糖在改版描述中说的“致命追蹤持續5秒的時間內你的暴擊不會堆疊BUFF 要等BUFF消失才會堆疊”其实是不对的,这是由于致命追踪箭本身不被计入暴击数造成的错觉。

  但是假如长时间没有新的魔攻技能暴击被触发,它是会直接消失的,与剑皇的65被动很类似,只不过时间限制是10秒。如图所示,这个就是大约6秒未触发新暴击的状态,由下往上变黑。

  然后问题就出现了。假如三角箭作为魔系技能暴击可以作数,要维持这个BUFF就相当容易。而实际上遇到吹飞和全屏技能比较多的图又或者你被打飞了,有时候你就接不上它,因为魔羽技能是需要额外的飞行时间的。

  所以建议遇到这样的副本多留心一下不要让全部魔攻技能都在CD中,尤其不要在已经快接不上的时候还傻傻地去用飞空。

         

上一篇:红色旋风来袭!塔姐时装今日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