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资讯动态>

圣洁天使降临大陆!即将推出全新护士风时装

发表时间:2014-09-25 作者:官网 编辑:不详 来源:网络

  9月《龙之谷》迎来唯美新主张,25日上线的新版本“兵临城下”即将推出全新护士风时装。圣洁天使成为主题,带来优雅制服诱惑。谷迷玩家将化身娇俏护士,上演欢乐无限角色扮演。华丽动作,飘逸制服,创造轻盈动感的唯美意境。圣洁的天使即将降临阿尔特里亚,带来一股不一样的风靡热潮!

  护士风时装即将上线,圣洁天使全新风尚

  在孩提时代的角色扮演游戏中,护士曾经是最受欢迎的热门角色之一。在小伙伴们的脑海中,护士是温柔优雅的代名词,每个人都曾经做过一个成为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梦。在25日即将到来的《龙之谷》新版本“兵临城下”中,全新护士风时装将正式上线。护士风时装让玩家小伙伴们圆梦二次元,化身圣洁的护士天使。角色扮演风潮再次席卷大陆,阿尔特里亚将迎来圣洁护士新风尚。

 

上一篇:华南电信五区维护完毕 版本更新至Ver.214 下一篇:激战正酣!DWC世界杯中国区团队赛周末8进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