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龙之谷>新闻动态>

来自地狱的骑士!地狱之火再添恐惧气息!

发表时间:2014-10-30 作者:官网 编辑:断羽征帆 来源:官网
一年一度的万圣鬼节即将到来,神圣天堂随处可见的万圣装饰,南瓜灯,鬼火,幽灵,充满着无处不在的搞怪气息,亲爱的谷迷们准备好在阿尔特里亚大陆卖萌搞怪了吗?

  一年一度的万圣鬼节即将到来,神圣天堂随处可见的万圣装饰,南瓜灯,鬼火,幽灵,充满着无处不在的搞怪气息,亲爱的谷迷们准备好在阿尔特里亚大陆卖萌搞怪了吗?而这次“万圣侵城夜”的暗夜坐骑“地狱之火”也轻踩烈焰,破碎空间而来,也想在万圣庆典之中登堂亮相!

官方截图

  《龙之谷》去年推出的飞马坐骑可谓抢人眼球,帅气的外型,身骑白马惊现彩虹,展现了华丽潇洒的高贵气质。而这次“万圣侵城夜”推出的全新坐骑“地狱之火”则反其道而行之,只为暗夜而生,只为烈焰而存,熊熊燃起的地狱烈焰,似要焚烧一切灾厄!

官方截图

  万圣节即将到来,长夜未央的主城诡谲气氛正High,而地狱之火的暗黑色系以及烈焰焚烧的火焰特效,更是锦上添花。身骑地狱之火,犹如地狱使者,熊熊燃起的嚣张烈焰,仿佛要审判阿尔特里亚大陆魔物的罪孽!

官方截图

  “地狱之火”除了威武霸气的外观之外,其属性也堪称极品,作为S级坐骑的地狱之火不仅能增加70%的移动速度,还能跟飞马一样,完成2段跳、滑降、疾走等高难度动作,每个动作都伴随着火焰的迸发、燃烧,而这些都能使地狱之火变得更加神秘。相对于飞马,地狱之火在滑翔中更增加了踏空的效果,滞空时间也显得更为长久。而如今万圣之夜即将到来,暗黑系坐骑“地狱之火”一定会变成阿尔特里亚大陆最热门的坐骑,没有之一!

官方截图

  除却以上提及的酷炫技能,践踏也是地狱之火坐骑特色技能。与其他坐骑相比,当骑乘地狱之火时,按下空格键,即能触发践踏特效,高高跃起的马蹄,很有重力感的下落,随之地面破碎,升腾起的滚滚火焰,不愧是来自地狱的审判神兽!

官方截图

  《龙之谷》“万圣侵城夜”已震撼上线,而阿尔特里亚大陆也即将迎来万圣庆典。勇士们一起来身骑地狱之马,踏焰而来,彰显魔幻而霸气之气质,擎举起审判的力量,消灭一起深渊魔物,战胜邪龙!

相关新闻:
科普一下 侵蚀之城怪物卡中的小常识
解决的方法 龙之谷程序未响应的问题
龙之谷万圣侵城夜 诡异伪坐骑梦中相随
挖掘技术哪家强?龙之谷杰哥救援大行动!
上一篇:龙之谷万圣侵城夜 诡异伪坐骑梦中相随 下一篇:来自地狱的骑士 地狱之火再添恐惧气息